ball子【雷文储藏室】

最近在看《犯罪心理》,各方面来说都十分出色的原耽
剧情紧凑,感情事业双不误,绝对是让你看了一章就忍不住接着看下去的那种
俩主角非常萌,攻和受我都相当喜欢,攻没喜欢上受的时候有点流氓,喜欢上了反倒变得克制了,而受就是那种看上去超级性冷淡,但在一起之后意外地十分开放十分能撩...
(iДi)为什么我要安利呢...不止因为这的确是篇很优秀的小说...虽然这是一篇1v1的,但是我却站了all主角
攻真的很好很好,我还是想看黄泽X林辰 想看苏凤子X林辰,甚至还想看王朝X林辰
哎,只能自己脑补啦
现在看到四声的结局之前了,我知道结局,所以迟迟不敢看
温柔强大的人,都是美好的,但他们的结局,却不一定能那么美好。

评论(19)
热度(97)

@小芳菇娘 我的二狗子
是个很随性的坏ball
叶受纯食不吃其他安利

先悦己,再悦人。

© ball子【雷文储藏室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